慕谷慕魚 桐花 防曬 同人展 排球 

恭喜
朋友打電話來說她決定閃電離開查號台了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恭喜"
從我離開之後 遇到以前的同事 總覺得她們真的很可憐
在那種封閉 完全沒有民主意識的班長手下工作
每天都忍受許多不平等的待遇
即使簽約 也毫無保障
記得那時候我要離開前 也曾暗自擔心 不知道自己未來該怎麼辦
那段期間 我拼命地上班 只是為了離職之後能過更好的生活
一開始的不安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開始找自己的方向 不把自己拘束在宜蘭這個地方
雖然在很多人眼中 覺得離鄉背井很可憐
不過我真的沒這麼想過 ~頂多覺得假日太多在異地很無聊
看到我的好友們一個個離開 我真心祝福她們
更為她們感到開心~
也希望還待在那的朋友 能早日脫離魔掌 
大家一起加油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