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NBA官網 拉莉莎 Wade 熱浪島 

隨想之二三事
隨想之二三事

因為有朋友跟我分享她的心得與心事

看了她的blog之後~~我得到了以下的個人小看法


sisi 之前記:『 如果我推翻妳現在這個說法~~
那就是並非如此~~~

沒關係啦~~妳先靜下心來~~好好休息~有空再思考吧~~

當人在非常之絕境~~自然會有不得不醒悟之神秘力量~~

真正的沉靜來自於甚深~空靈的禪定而產生覺悟得道~~

現在得不得到~又如何呢?

往外求自己所要的~~往往不得其門而入~~

往內從自身處去內省靜思~~何必著急呢~~

舉凡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都是隨妳心而變化之~~

與外在任一條件或狀況並無關係~~也可說有關係的~~

因為妳讓這之間有了關係啊~~不過遊戲而已~~

人生在世~~若太無聊~~暫時玩一玩~遊戲一下好的~~

每個人來今生所等待的真愛~~在出生之前就已經安排好劇本了~~

妳怎麼又可說:有緣人沒有來呀~~!?

只是未到罷了~並不是沒有來喔~~

至於來或不來與否~~全在時間點的問題而已~~

以上回覆~~僅僅純粹個人小小看法囉~~~

來~~給妳一個朋友溫暖的擁抱唄~~~

呵呵~~~換個角度來看待人生吧~~~ 』



~~~
sisi 之后記:『人生在世好好活著~~~
不就是為了快樂做人嘛~~~

若要非常瀟洒看待生活中這一切~~的確有些不容易啊~~~

但是也不是完全不行滴~~只要自己有心轉化~改變~都可以的~~~

我或許是樂天知命派吧~~以前我也會自己編寫小可憐的劇本~~~

然後強迫自己跟別人照著這種不好的想法演出悲劇人生……..~~

現在~因為修行的關係改變了我的意念與想法~~放棄過往的一切~~

重新對生命的存在給了不一樣的價值觀~~給了積極正面與肯定的~~

我給了自己好的劇本與角色定位~~很高興期待自己歡喜的好演出~~

即使會面臨不愉快或問題~~我依然選擇勇敢而快樂做自己~~~

不完美的人生路程~~就是必須給一個超級完美的演出啊~~呵呵~~

既然來到人生的舞台上演出~~何不開心地一起去體會呢~~~

回首我的修行之路~~也是跌跌撞撞地到今日~~但我學會了爬起來~~

因為我很富有的~~有親朋好友~同事知己~愛人及重要的祂~~~ 』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