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 衝浪 菜花甜媽 郭采潔 運動 

好事會花生
競賽如火如荼的展開,第四季大家努力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
雖然我很想像前輩一樣,那樣的厲害幫助更多家庭但是畢竟能力有限,等待開發
一大早才想著,如果這時候是G3跟我ㄧ起奔跑,他一定知道我想要什麼心情
一定會像之前一樣,讓我跑的混然忘我,跑到天昏地暗,也很瘋狂
競賽對於我來說,所有我見過認識不認識都會是我的貴人,就算擦身而過也是
因為我就是相信,我會順利,繼我抽到上上籤後,我告訴自己這是強心針
只要我努力,只要我想要,去達成,必定會如你所願
今天下午,與朋友媽媽聊完我為他擔心的事情,很高興
後來媽媽有在擔憂,畢竟我希望他自己也能讓自己過的更好
再回公司的路上16:07,接到來電,是警察局......
聽完後,才知道我的G3回來了,馬上跟陳警官約定晚上時間領車
因為晚上蕭碧燕蕭老師(投信投顧公會秘書會會長)來公司當講師
而也邀請了我的同學來聽,順便介紹嬌姐姐給他認識
因為他的現在像我的過去,而我希望他的未來像我現在
我相信會比現在的我更棒
誰說壽險投資理財業務員,只會跑CASE我現在貼上名片的座右銘(我有個願望:朋友急難時,我沒有遺憾
你不一定是我的客戶,但我希望成為你的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幫助他,但之前跟嬌姐提過他的問題
在今天課後,由嬌姐跟他聊聊,給他開導
而他因為開導後,整個想法慢慢轉變,我也很開心
就像昱名曾說過,我漸漸過的好,我也希望我所認識的朋友過的好
我專長沒有很多,但我希望透過其他朋友的專長,來幫助我的朋友
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幫助別人,不如在有限能力幫助你的好友,不然就借助他人力量幫助你好友
他開心,你也高興,他過的好,你也感到驕傲
最後去樹林三多派出所領回我的G3,小奔騰,一年多不見傷痕纍纍,很高興見到妳
現在我也努力賺錢,會遇到更多貴人,想幫助需要的人
等我,我一定會賺錢,幫你翻新,讓我們在一起打拼事業上上籤的效應,我的念力增強中~~~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