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 天龍特攻隊 攝影展 ECFA 少女 

畢業
畢業並非緣滅,而是另ㄧ個緣起的開始。涵義很深,意思很淺那麼是要接受緣起,是否過往緣滅還是保有過往,封閉緣起
亦或兩者並存
倒數計時25天!接受新的人生,新的試煉越是畢業越是珍惜,我們同樣快樂的時光苦中作樂,雖然快樂的短暫,但也很開心畢業前能有交心的組員互助合作~ 天天搞笑~很少有這樣的感受,就連最疲憊的時候,想想過往的時光也心放
彷彿所有沉悶一掃而空
能夠讓組員開開心心的,我也很榮幸,畢竟我不是最強的人只想做到好,也很感謝請求我幫助的同學你們的認同我,我很開心,畢竟人外有人畢竟我有我的態度,你們不是沒有救,所以我只能盡我所能,雖然不是最棒
看到你們開心,我也就開心 (咦!@@誰的口頭禪)
要畢業了!有所期盼!有所等待!有所傷害!有所勉勵!有所獨立!有所(有個廁所= =)
ㄧ起畢業吧~~
還沒出現的朋友~出來給我看看吧~工作在忙也要喝杯咖啡阿~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