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蛋糕 首爾 女球迷 閃電森林 慕谷慕魚 

間接接吻之另一篇...
請點這邊。這次的主角不是別人,就是我自己啦!不能怪我,因為大家一同出去吃東西,買了飲料回來。有位女同事將快喝完的飲料杯放在我的桌上,讓我以為那是我的。拿起來喝了以後,才想到說「我的應該早就喝完了啊」!趕快將那飲料杯放下、放回原位,當作沒這回事。後來,女同事回來了一下,說有事要先回去便走了。看來她也忘記了,所以留下大約四分之一杯飲料,放在我桌上。看一看四下無人,我變將這杯飲料拿起來喝完。杯子呢?拿去丟嗎?沒有....我...把她喝過的杯子,連同吸管,帶回家裝別的東西繼續喝啦!我好變態!嘿~嘿~嘿!想一想,我為何會這樣做呢?也許是因為我也有點喜歡那位女同事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