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比基尼 世博 超潮 外拍 

到校報到的第一天~昨天在宿舍寫的
才一進門放好東西我的室友們就出現了一近來的是洪育偉~還有另一個沒有住宿的同學我在一旁整理東西,我爸呢~就在跟他們聊天,問他們是從哪裡來的後來吳佳龍出現了~他就睡在三號床他也是跟我一樣,今天剛搬來起初以為他人很兇,但跟他聊過天候,發現他人不錯啦!跟哈姆很像,而且聲音真的快一模一樣我還以為他們有親戚關係ㄟ,後來我把東西整理好後就跟他們一起上去403玩看看我的其他同學們一進去就看到三個人坐在哪,不知道在做啥後來我們就聊起天來了,問問他們是從哪裡來的後來時間快接近報到時間~我們就一起往中正樓前進後來我們一一做完體檢,就往系館前近我們系館是在綜合大樓裡l,對面就是語文館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在那邊遇到亦蓉學姊~後來我們往求真樓移動中途有看到管樂社的在練習,不過他們練習的地方好小喔就在一棟建築物的下方,有點像是在地下室但有沒那麼深~我在猜想他們明天會不會表演眾神的命運阿?晚上我們跟403的一起去一中街吃飯,真的走好遠喔~因為在繞路~我走的腳超酸的~但我也到要怎麼走了~以後就不用跑那麼遠希望有車可以帶步更好~不然沒有車的話,要到哪邊都要一直轉車或是用走的經過今天晚上的洗禮,以後不太敢功維了~而且要把路名弄清楚,這樣才知道要怎麼走或是不小心迷路還知道該如何回到學校或是到有地標的地方明天還要新生訓練一整天ㄟ下午還有英文分及考試我想趁早上無聊的話在帶書本進去看吧!不然聽一些無聊的演講真的很浪費時間只有校園巡禮比較好玩吧!還有很期待明天下午的社博會應該很好玩吧!看看哪個社團比較好玩,順便問問可不可以不加入管樂但可以藉到樂器來練習,不然我都還沒練的很熟ㄟ曲子又很難,蠻多主旋律的如果沒練好的話就回開天窗啦!希望明天是的good 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