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大炳 就醬 高雄 同人展 

精神疲倦的一天
由於前晚為了整理演出的照片,直到凌晨四點多才睡
八點就起床..但起來一會又再回到床繼續睡
睡到了十一點,整理一下去媽媽的店裡
收完攤回到家已經快三點..真的超想睡的
但想想那一堆照片沒整理,還是放棄睡眠吧!
這一弄就弄了我整整晚上的時間
救人丫..我幹麼要這麼堅持非把照片分類不可咩!
一個假日不好好休息,沒事搞那些照片做啥
但沒把照片全部弄好..我就很難過咩
結果,今天上班的精神可想而知
我簡直是快趴在桌上睡了
心想請假回家好好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睡一覺那有多幸福的事丫
此時,會計大姊突然丟了一本銀行存款在我的桌上
那時心裡很不爽,今天本姑娘心情有超不好的,不要惹我
想說好吧!出去晃晃精神會不會較好
銀行今天的人很少,所以一下下就辦好了
我才坐下沒多久.老闆竟然又要我去銀行領錢我咧~xxxxxxxxxx
為什麼要我跑銀行這麼多次丫
算了!誰叫我是吃人頭路的
去就去咩~
等了好幾個人後,叫到我
結果,辦事員告訴我,不夠錢可以領我靠~有沒有搞錯丫.不夠錢還叫我去領錢..是當作油不用錢哦!
才回到公司不久,得知今天本公司要去銀行轉帳(上面不是本公司的事)
好不容易等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我可以小小休息一會
結果,還差幾分才一點,本公司的電話響起..
丫~~~~~~~~~~~~~~~~~~~~~~~~大聲慘叫
隔壁間的小姐告訴我說.老闆一直在催錢領了沒
不要再催了啦!很煩吶..到底是有完沒完丫...(對方的錢還沒進來,是要怎麼領啦!)
被摧到快捉狂的我,只好先去銀行看看有沒有錢可以領好險..我不用再跑一趟了..(真是謝天謝地丫
..)
但是我手上還有本公司的銀行要跑
是要先把錢拿回去再出來..還是等我辦好本公司的事再拿回去
可是一想到我那個急性的老闆,還是選前項
全部辦子回到公司,已經三點半了.
跑了一整下午,我真的快中暑了..好熱哦!
回到公司吹吹冷氣..好舒服哦!
別以為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大錯特錯~~
後來有一大堆事要做
忙到我都忘了五點下班
是另一間公司的小姐下班
我才抬起頭看時鐘
不會吧!已經五點了人家還沒做完耶!
姑丈感到很奇怪..全公司的小姐都下班
怎麼都沒看到我們公司這兩個小姐呢?
他就好奇地打開辦公室的門一看
才知道我們還在忙
過一會司機大哥也來看
但那時我們已經在整理東西要準備下班
好累~好累哦!
一症天我都快精神錯亂了
感到身體快虛脫掉..好想睡哦!
可是又不能..人家的瑜伽課快上不完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