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 熟女 阿桑 會飛的蝦子 小布 

想做就去做
當我放棄了公司行號,選擇了服務業,只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接觸剛學習的新軟體。我才深刻的發覺,自己是一個「想做就去做」的人。
或許,我早該發現。
因為我的男朋友是我主動認識來的,每個聽到這段過去的朋友,只是佩服我的勇氣,被我的行徑打敗。殊不知,這也象徵了我的人格特質。
有多少人,想歸想,做歸做,而我竟然想到了就會去做看看~
當然,有時欠考慮,事情也會被我搞得一團糟,不過沒關係,我會把克服的過程拿來當經驗,反正,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嘍。
若玲90.07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