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三二行館 ECFA HOLGA 水之教堂 

~~隨便寫寫~~
有時,只想隨便寫寫;或許,太久沒動筆了,怕文筆生疏了;或許,太久沒思維了,怕腦筋生鏽啦!
其實,寫東西對我而言,並不是困難的事,尤其是在並不十分講究『水準』的網路世界,太高水準的文學作品,搞不好還換來『曲高和寡』的難堪結果!
還是順應時代潮流,用最通俗的筆法來闡述自己的觀點和想法,我說:或許就當作是另類的『庶民』文
學吧!我的鍵盤key in 我的文字,不用做作,無須矯情,這是最自然的陳述。網誌可以在不設防的前提下,將自己的一切最真實的展露,只是真實性又有幾分呢?
就這樣虛虛實實,有人講百分百吐真話,有人還需要戴上一張面具。我想:或許還不是每個人都能正大
光明的,把自己攤在陽光下,讓別人仔仔細細的檢視吧!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完全坦白,或許,敢發表的部分都是真實的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